松酿

银河铁路看星光
星与星穿插过
能被记下已不多

把情话变古文(转)

【你好美】

——卿有倾国花容,醉月容颜

 

【我想你】

——月下饮茶,念卿天涯

 

【我喜欢你】

——君知我所系,卿之我所想

 

【我等你】

——寒灯纸上,梨花雨凉,我等风雪又一年

 

【结婚吧】

——今夕何夕,良辰美景,可愿共赴黄泉

 

【约吗】

——夜风凉,枕上霜,美梦成双,可好

 

【给你肉吃】

——予卿锦衣玉帛,醇酒佳肴,富贵荣华

 

【王思聪喊你回家】

——良驹前引,温酒煮茶,月落可归家

 

【钱随便花】

——金玉琳琅,倾世家财,任你风花雪月,胭脂粉黛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松酿 | Powered by LOFTER